协会领导

协会领导

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  

协会领导

434200cdb6e0154dce72c99a90dcf2d_副本.jpg

陈璟玥  现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


       在中欧协会工作期间,积极开拓与欧洲各国贸易促进机构的联系,并带领协会开展⼀系列中欧双边及多边合作。作 为“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”、“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”的创始人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的重要组织者之⼀,推动了中国企业与欧洲各国 企业间的经贸合作。同时促进了中白工业园等项目的成功落地,为双方经贸投资合作建立有效途径,更为实现中国与欧洲各国经贸关系的 双向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


226b863297ecc28e_副本.jpg


代军杨  现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


       负责协会中欧产业发展促进工作,在全国各省区调研、考察产业区及企业,为地方政府、产业园区及企业做了大量的项目、技术的引进、落地实施等工作;在国内外策划、举办了多次中国与欧洲政府间高层互访、开展各类国际论坛、会展及企业商务交流活动,引领国内企业走出去与欧洲的市场及企业对接,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;同时被相关部委及机构聘为产业专家。

       近两年,为配合国家“双碳”战略的实施,利用协会的国际资源,组织举办了几场大型的国际会议,旨在汇聚全球绿色发展的智慧和经验,为中国的双碳之路提供借鉴,推动双碳国际交流与合作;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面,利用多几年积累的国内外的优势资源,推动地方的工业整体升级和转型,从而从整体上推动地方产业的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和提升,达到地方产业振兴的目的。





image.png

周静  现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


       原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总监,国际临床营养产业研究所所长。现任中非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;加拿大华人商会顾问、加拿大国际培训基金会负责人。


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

CHINA-EUROPE ASSOCIATION FOR TECHNICAL & ECONOMIC COOPERATION

地址:中国-北京市 邮编:100710

电话:010-6451 6951 邮箱:office@ceatec.org.cn 传真:010-6451 5497

ICP备案:京ICP备1704683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52号

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版权所有